top of page

規律作息及多動有助於你減重瘦身!


上班族瘦身法

除了服用中藥調理體質進行瘦身減重之外,日常也要培養好的生活習慣!

規律的生活作息,正常的飲食,這些對減重都有幫助。

脂肪酶可以分解脂肪為脂肪酸和甘油三酯,一項研究中顯示,如果不動四小時以上,會導致控制脂肪及膽固醇代謝的酶近乎關閉。

因此為了保持酶的活性酶增加你的脂肪燃燒,可以透過起身來中斷這不動的狀態。

在空閒時做點小運動,例如:坐時,讓自己背打直,強迫自己身體使用肌肉。打電話可以站著打,或是邊走邊聊天,這樣不知不覺中可以燃燒卡路里。

工作中不定時起身走走,倒杯水、拿個文件,在家可以做點家事,別讓自己依靠在沙發上或床上,掃掃地、更換床單...等不知不覺中你就燃燒了卡路里還讓自己有個舒服的空間。

 

​特色文章
最新文章
所有文章
​文章關鍵字 hashtag
追蹤我們
  •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atcare/
bottom of page